当前位置:

王成:努力成为可堪大用能担重任的栋梁之才

来源:红网 作者:张珍 贺冠铭 编辑:张立 2022-01-05 22:56:4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月5日讯(记者 张珍 贺冠铭)1月5日,省委党校第61期中青班召开学习汇报座谈会,省委常委、省委组织部部长王成出席会议并讲话。他强调,中青年干部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加强党性修养,把握历史主动,强化历史担当,努力成为可堪大用能担重任的栋梁之才,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湖南的新征程中干在实处、走在前列、作出贡献。

王成指出,中青年干部是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生力军,要始终保持赤诚心,深学笃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涵养对党绝对忠诚的政治品格,坚定理想信念,站稳人民立场,忠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始终保持责任心,守责尽责、实干兴业,砥砺担当之志、磨砺担当之勇、提升担当之能,肩负起新时代赋予的职责使命。要始终保持敬畏心,时刻绷紧廉洁自律这根弦,自觉抵制各种不正之风,真正做到行稳致远。要始终保持平常心,清醒认识自我,正确看待进步,服从组织安排,不计个人得失,在为党尽职、为民服务的道路上健康成长。各级党委(党组)要抓好后继有人这个根本大计,切实加强年轻干部队伍建设。

来源:红网

作者:张珍 贺冠铭

编辑:张立

本文为政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gov.rednet.cn/content/2022/01/05/1071591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政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