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虢正贵到有关部门督导值班值守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付丹 编辑:杨姝 2022-01-03 11:20:3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湘西1月3日讯(团结报记者 付丹)1月2日,在刚刚结束的州“两会”后第一天,湘西州委书记虢正贵来到州应急管理局、州卫健委、州政府办、州委办看望慰问值班人员,检查调度节日期间全州各地各部门值班值守情况,向全州值守在一线的干部职工致以节日问候。他强调,要牢记初心使命,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加强值班值守,更好统筹经济社会发展和常态化疫情防控,将辛苦留给党员干部,把幸福留给人民群众,让全州各族群众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假期。

虢正贵在州应急指挥中心检查调度8县市和湘西高新区疫情防控、值班值守、安全生产、社会稳定等情况。本组图片由团结报记者 刘炜 摄

州委常委、州委统战部部长吴凌频,州委常委、州委秘书长向邦伟,副州长周燕飞、彭延敏,州政协副主席邓建英,州政府秘书长包太洋参加督导,州政协副主席陈文君在湘西高新区应急指挥中心参加视频连线。

在州应急指挥中心,虢正贵通过视频连线,调度8县市和湘西高新区疫情防控、值班值守、安全生产、社会稳定等情况。虢正贵指出,元旦是新一年的开始,全州上下要全力以赴实现精彩开局、安全开局、良好开局。要严格执行24小时专人值班和领导干部在岗带班、外出报备等制度,要抓紧常态化疫情防控,加强消防安全、道路交通安全等重要领域监管,保障信息顺畅、报告顺畅、处理及时,确保在人民群众需要的时候,召之即来、来之能战、战之能胜。当前正值群众制作腊制品的高峰时期,要通过村村响、手机短信、电视媒体,大力宣传消防安全知识,提升人民群众用火防火意识,巩固保持好当前和谐安定的良好局面,用党员干部的辛苦指数换取人民群众的幸福指数。

“为了人民的幸福安宁,为了千家万户更好的团聚,全州卫健系统工作人员放弃与家人团聚的机会,坚守奉献,这就是共产党人的初心。”来到州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虢正贵说,疫情防控值班值守就是与时间赛跑、力争主动。要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严格落实“四早”“四严”要求,做到“四个到位”,科学、准确、敏感做好疫情应对,第一时间把准信息、第一时间发好指令、第一时间落实工作。各县市、湘西高新区要强化全州“一盘棋”思想,做到信息畅通,工作联动,群防群治、联防联治,为经济社会发展创造平安稳定环境。

虢正贵慰问州委办值班工作人员。

虢正贵慰问州政府办值班工作人员。

走进州委总值班室和州政府总值班室、州委机要局,虢正贵详细查看值班后勤保障条件,认真询问全州社会面、供电保障、交通运输等情况。他说,两办要始终把对党绝对忠诚摆在首位,把严谨、严格、严细贯穿于各环节和全过程,切实发挥应急处置运转枢纽作用,严格落实应急值守相关制度,确保全州节假日期间政令畅通、社会稳定。

虢正贵在吉首市八月楼农贸市场检查市场供应情况。

虢正贵还来到吉首市八月楼农贸市场检查市场供应情况,他仔细查看改造提质后的农贸市场环境,与商户亲切交谈,了解农产品销售和市场运营情况。他强调,在保证市场供应充足的基础上,绷紧食品安全和消防安全这根弦,加强巡查监管,及时消除食品安全和消防安全隐患,确保群众“舌尖上的安全”,坚决杜绝消防安全事故发生。

来源:红网

作者:付丹

编辑:杨姝

本文为政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gov.rednet.cn/content/2022/01/03/1070563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政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