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红十字会“关爱生命健康行”义诊活动走进蓝思科技

来源:红网 作者:闵美颖 编辑:丁洵 2021-12-08 17:28:29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11208170435.jpg

“我为群众办实事,红十字关爱生命健康行”义诊活动现场。

红网时刻12月8日讯(记者 闵美颖)近日,湖南省红十字会联合省妇幼保健院开展的“我为群众办实事,红十字关爱生命健康行”义诊活动走进蓝思科技浏阳园区总部。

首先,省妇幼保健院妇女保健部吴颖岚主任和内科黄健希主任主讲了“关爱女性·守护健康”健康知识讲座,各园区近千名女职工参加。两位医师用通俗易懂的语言,从女性生理和心理两个层面,结合临床实际案例重点对女性常见的宫颈疾病、乳腺疾病等妇科疾病知识与预防措施进行了详细讲解,帮助女职工正确认识这两类疾病的可防可治性,引导大家树立健康生活新理念,增强自我保健意识,养成定期体检的习惯,做到早发现、早诊断、早治疗。

在义诊活动现场,12名专家为前来问诊的每一位女职工提供了专业的诊疗服务。“心脏感觉不舒服,血糖血脂偏高,平时应该注意什么?”省妇幼内科副主任、副主任医师颜雪梅认真听完小吴的情况介绍,热情地进行了解答,“心脏健康要注意健康饮食,作息规律,保证休息,更重要的是平时多运动。” 专家们认真聆听、仔细询问、现场检查,结合自己多年的临床经验,给予了专业的建议和指导,提出一个个专业化、个性化的健康方案。义诊专家们耐心细致、答疑解惑、服务周到,得到了大家的一致肯定和好评。两个多小时的保健知识讲座和义诊活动,为广大女职工提供了便捷优质高效的专业诊疗服务,让她们掌握了基本的自我保健、自我放松、自我体检知识,树立了正确的健康观念,理解了保健和保持乐观心态的重要性,防病大于治病的重要意义。

蓝思集团人力资源副总经理左都凯介绍,蓝思在湖南有11万员工,在总部6万员工中就有一半为女性。开展关爱女性健康活动可以提高公司女职工的健康意识,普及健康知识,帮助女职工了解自身健康状况,切实维护女职工身心健康。

湖南省红十字会相关负责人彭跃文介绍,本次“我为群众办实事,红十字关爱生命健康行”义诊活动针对蓝思科技特点,内容以女性健康方面为主,组织了省妇幼保健院业内有影响力的医学专家前来义诊,今后将进一步加强医院与企业间的交流,把健康送到群众身边。

来源:红网

作者:闵美颖

编辑:丁洵

本文为政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gov.rednet.cn/content/2021/12/08/1053837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政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