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李殿勋:深化思想认识 多维判断形势 毫不动摇抓紧抓实抓细疫情防控各项工作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孟姣燕 编辑:刘经纶 2021-12-08 08:04:06
时刻新闻
—分享—

李殿勋在全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上强调

深化思想认识 多维判断形势 毫不动摇抓紧抓实抓细疫情防控各项工作

12月7日,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李殿勋主持召开全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落实全国新冠疫情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和省委、省政府工作要求,全面部署下阶段特别是元旦、春节、冬奥会、全国与省“两会”期间的疫情防控工作。

李殿勋指出,做好疫情防控是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前提、促进社会高效能治理的重要内容、创造人民高品质生活的现实需要。要深化思想认识,多维判断形势,毫不动摇抓紧抓实抓细疫情防控各项工作。

李殿勋强调,要抓住关键环节,外防输入、内防反弹。严格落实常态化防控措施,加快构建免疫屏障,着力补齐能力短板;严格落实入境人员闭环管理,强化高风险人员、物品、环境管理和重点人员排查,严厉打击偷渡走私等犯罪活动;严格落实应急处置各项要求,流调溯源要快速精准,人员隔离要严格规范,社区封控要真严真实,核酸检测要又好又快。要坚持依靠技术创新与制度创新两手并用,不断强化科技支撑,不断完善工作机制,不断提升疫情防控的质量和效率。要压紧压实政府属地、部门管理、单位主体、个人防护“四方责任”,真正筑牢联防联控、群防群控严密防线,坚决打好打赢疫情防控人民战争。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孟姣燕

编辑:刘经纶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政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