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省纪委监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刘燕娟 编辑:刘经纶 2021-12-03 07:46:17
时刻新闻
—分享—

省纪委监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12月2日,省纪委监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研讨。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省监委代理主任王双全主持并讲话。

上午,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集中自学,原原本本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省第十二次党代会有关文件和重要讲话精神,并在下午的会上结合工作实际作交流发言。会前,省委宣讲团成员王蔚教授作专题辅导。

会议指出,全省纪检监察机关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全会《决议》的深刻内涵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联系实际、紧扣职责,深刻领会全会和《决议》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新要求,特别是关于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重要论述,真正在学懂弄通做实上取得实效。

会议强调,要紧紧围绕维护党的团结统一强化政治监督,更加坚定自觉地肩负起“两个维护”根本政治责任,确保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在湖南落地见效;要自觉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以强有力的监督执纪维护人民群众根本利益;要把严的主基调长期坚持下去,为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提供坚强保障;要自觉传承党的光荣传统、发扬伟大建党精神,努力建设政治过硬、本领高强、忠诚干净担当的纪检监察铁军。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刘燕娟

编辑:刘经纶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政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