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人民政府发展研究中心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第13次集体学习 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来源:红网 作者:陈俐 编辑:丁洵 2021-11-26 18:00:17
时刻新闻
—分享—

0e0e544c75544d71beea684528bc219f.png

湖南省人民政府发展研究中心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第13次集体学习现场。

红网时刻11月25日讯(通讯员 陈俐)11月23日,湖南省人民政府发展研究中心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第13次集体学习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党组书记、主任谈文胜主持学习并讲话党组成员、二级巡视员、各部室及所属单位负责同志参加学习。

谈文胜在总结讲话中指出《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是党在关键时期作出的重大决策一是时间节点非同一般这是在党和人民胜利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正在向着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历史关头作出的战略性决策。二是主题内容非同一般这是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为更好地承前启后,继往开来对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进行的总结。三是历史经验总结非同一般这是对党的百年功绩马克思主义同中国革命相结合的百年历程,维护党的团结的历程、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的百年历程以及党加强自身建设、自我革命的百年历程进行的系统性总结四是历史分量和政治分量非同一般这对推动全党进一步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具有重大的意义。

谈文胜要求一要真诚拥戴“两个确立”“两个确立”对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对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进程具有决定性意义二要坚决维护“两个确立”要把“两个确立”真正转化为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的高度自觉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三要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当今世界正经历百年未有之大变局只有坚决捍卫,我们的事业发展才有指引四要全力践行“两个确立”一体推进、狠抓落实,把“两个确立”体现在抓好当前各项工作的实际成效上全力冲刺年度目标,主动谋划明年发展在奋力建设现代化新湖南的征程中奉献中心的力量。

来源:红网

作者:陈俐

编辑:丁洵

本文为政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gov.rednet.cn/content/2021/11/25/1045580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政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