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投稿倒计时7天!网信普法优秀作品征集活动万元大奖等你拿

来源:时刻综合 编辑:莫夏倩 2021-11-08 16:03:24
时刻新闻
—分享—

由湖南省互联网信息办公室主办的“网信普法优秀作品征集活动”,已于2021年8月15日正式启动啦!最高奖金一万元!奖项涉及面广,形式多样,只要作品足够优秀,就有机会获得大奖。

作品征集倒计时7天,心动不如行动!快来投稿吧~

征集作品有哪些要求?请再看一遍征集启事。

活动主题

保障数据安全 保护个人信息

活动组织

主办单位:湖南省网信办

承办单位:湖南红网新媒体集团

作品要求

1.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舆论导向,价值取向,弘扬正能量,传播好声音。

2.紧紧围绕《网络安全法》《数据安全法》等网信领域法律法规,聚焦依法治网的重大部署、重点任务、重要成效,展现全国依法治网的法律知识、生动实践、有力举措和显著成效。

3.紧扣活动主题,有思想创意和知识普及度,有较强艺术感染力,题目自定,体裁不限,以适合新媒体平台传播的网络短视频、动漫、H5、长图、美篇为主。

4.不得违反有关法律法规,不得含有涉及色情、暴力、封建迷信、种族与宗教歧视等国家有关法律法规所禁止的内容。

5.必须为原创首发,即作品在本次征集活动网民投票开展前,不得公开发表。

6.不得抄袭、盗用他人作品,不得侵犯他人或机构的知识产权等。

7.适用法律准确,表达清楚、无误、流畅。

征集要求

1.凡提交作品的报名者,视为接受上述各项条款,主办方拥有参赛作品的使用权,普法作品等资料不再退回。

2.所有参赛作品在投稿时须同时附作品简介、创意说明、作者姓名(实名)、单位、联系方式(地址和手机)等投至指定邮箱。

3.征集时间:2021年8月15日—11月15日,逾期不予接收。

4.征集邮箱:wxpfpx@163.com

奖项设置

一等奖3名,奖金10000元;

二等奖6名,奖金5000元;

三等奖10名,奖金3000元;

优胜奖20名,奖金1000元。

活动流程

所有作品经初审后,将在“网信湖南”、红网时刻开展作品展示及网民投票活动。投票结束后,经专家评审结合网民投票,现场评选出相关奖项。有关获奖名单将在“网信湖南”微信公众号和红网公示公告栏目公示。

联系人:朱婷劼 莫夏倩

              0731-82965669

湖南省网信办

湖南红网新媒体集团

2021年118日


来源:时刻综合

编辑:莫夏倩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政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