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娄底市红十字应急救护知识培训走进企业

来源:娄星融媒 作者:李奕、于文杰 编辑:朱嘉仪 2021-10-19 15:42:50
时刻新闻
—分享—

为进一步提升企业职工的自救互救意识,提高职工救护知识和技能。10月16日至17日,娄底市红十字会与湖南省五江高科技材料有限公司联合组织开展三期应急救护知识培训,为近400名企业员工开展应急救护知识和操作技能培训。

在培训现场,市红十字会国际TOT师资认证讲师用鲜活的案例和通俗易懂的语言,深入浅出的讲解在各类交通、触电、溺水等意外事故中如何逃生避险和自我防护,并结合实际生动地为大家展示了心肺复苏理论实操、气道梗塞急救法及创伤救护理论等应急救护知识与技能。随后,红十字师资们还组织学员进行了心肺复苏、创伤救护等实操练习,手把手对学员进行教学,确保参训学员都能够掌握基本的现场救护技能。市红十字会联合企业开展这样的培训,受到参训企业职工的纷纷点赞。

培训结束后,湖南五江高科技材料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培训为广大企业员工普及了应急救护知识和技能,增强了安全意识和风险意识,为企业实现安全稳定、高质量发展提供了保障。“通过系统的学习,让我们懂得了生命的脆弱和宝贵,明白了掌握一定的紧急救护知识在关键时刻尤为重要。”参加培训的安环科长柳葭遥表示。

来源:娄星融媒

作者:李奕、于文杰

编辑:朱嘉仪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政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