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营养助力乡村振兴 澳优向邵阳县新田村捐赠105万元爱心物资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洋林 编辑:刘驰锋 2021-09-30 17:32:0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9月30日讯(通讯员 洋林)近日,湖南省政协联合省妇联、省红十字会开展的助力乡村振兴活动在邵阳县新田村举行。活动的爱心捐赠仪式上,澳优通过澳优公益慈善基金会(简称“澳优U基金”)向湖南省红十字会捐赠价值105万元爱心物资,用于定向改善邵阳县五峰铺镇新田村人民群众的营养健康状况,助力国家乡村振兴战略的落实。

WechatIMG3080副本.jpg

邵阳县五峰铺镇新田村是“湖南省美丽乡村建设示范村”,也是省政协办公厅乡村振兴对口帮扶村。多年来,在政府及社会各界的关心与支持下,村民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大大提升,如今正稳步迈进在乡村振兴的大道上。

2021年是我国“十四五”规划的起步之年,也是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加快农村现代化建设的开局之年。澳优社会责任工作板块相关负责人表示,保障国民营养与健康作为乡村振兴的重要一环,也是澳优一直以来的使命与追求。此次的爱心捐赠,便是澳优推进健康中国战略落地生效、助力乡村振兴战略开花结果的具体举措。未来,澳优将继续主动担负起助力提高全民营养健康水平的艰巨使命。

作为一家把“勇担社会责任”写进公司纲领性文件“澳优法则”的企业,澳优自成立以来就坚持“义利并举”,在追求企业经营发展的同时,持续深耕公益慈善事业,相继发起了“母爱800 g”“守护第一口奶”“优爱行动”“格桑花公益行”等多个公益活动。2020年疫情期间,澳优及旗下各品牌携手澳优U基金累计完成物款捐赠超过7800万元,为取得抗击疫情的全面胜利持续贡献企业力量。今年7月,河南省遭遇极端强降雨,澳优通过澳优U基金向湖南省红十字会捐赠价值360万元爱心物资,用于河南灾情救助及灾后重建。

公益路上永不停歇,澳优将积极履行社会责任,以实际行动助力慈善事业发展,以赤诚之心助力绘制出新时代乡村振兴的美好画卷。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洋林

编辑:刘驰锋

本文为政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gov.rednet.cn/content/2021/09/30/1025417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政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