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小咖主”非洲咖啡主题馆正式开业,打造非洲咖啡在中国的营销中心

来源:湖南高桥大市场 编辑:莫夏倩 2021-09-28 09:11:08
时刻新闻
—分享—

图片

▲小咖主剪彩仪式

9月26日上午10点,在第二届中非经贸博览会高桥分展馆的非洲咖啡展区,“小咖主”非洲咖啡主题馆举行剪彩仪式,这是全国首家以“非洲咖啡文化博物馆”的形式打造的非洲咖啡在中国的营销中心,是非洲咖啡交易中心在非洲咖啡产业链上的又一重要布局。

图片

▲ 小咖主创始人景建华先生致辞

“小咖主”咖啡馆总面积300多㎡,是一家集非洲咖啡销售、产品研发、生产加工、品牌孵化于一体的平台,展示非洲咖啡的历史、产区、品种等,致力于推广非洲咖啡产品,传播咖啡文化。

“小咖主”与非洲咖啡产区建立合作,实现非洲咖啡的直采,借助湖南高桥大市场完善的渠道体系,整体成本比市面同类产品降低30%。此外,“小咖主”将打造新零售模式,贯通线上销售,提供咖啡豆、挂耳咖啡、冻干粉咖啡、冷萃液咖啡等产品,不断提升产品品质和客户体验感。

图片

“小咖主”负责人景建华表示,非洲的咖啡品质非常好,“小咖主”通过非洲咖啡产区直采,借助成熟的培育孵化体系,强化消费者的产品体验,将建设非洲咖啡的全国销售渠道,让咖啡成为一种人们的一种生活方式。

预计2021年将新建5-10家新咖啡店,经过3-5年发展,在全国建立500家咖啡店,年销售额7亿元以上。

据悉,“小咖主”将承载起非洲咖啡产品孵化,依托非洲咖啡交易中心的产业聚集优势,结合非洲品牌仓的建设,将咖啡业态的生产、研发、营销工作紧密结合,为构建更紧密的中非经贸合作贡献力量,打造出更能满足消费者需求的咖啡产品。

44.jpg

▲小咖主首款咖啡潮品面世

高桥大市场自纳入湖南自由贸易试验区以来,着重打造的非洲非资源性产品交易中心,已形成了咖啡的直采、加工、研发、展示、销售全产业链,未来将发挥自身优势,继续推动非洲咖啡在中国的销售,把“小咖主”打造成非洲咖啡在中国的营销中心,推动非洲咖啡在中国的销售。

来源:湖南高桥大市场

编辑:莫夏倩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政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