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江西)-非洲国家经贸合作推介会举行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奉永成 编辑:刘良骏 2021-09-27 08:14:14
时刻新闻
—分享—

中国(江西)-非洲国家经贸合作推介会举行

搭好平台 做好服务 促进更多合作成果落实落地

谢建辉、 殷美根出席

9月26日,中国(江西)-非洲国家经贸合作推介会在长沙举行。湖南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谢建辉,江西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殷美根出席并讲话;赤道几内亚共和国农业、畜牧、森林和环境部长弗朗西丝卡·埃内梅·埃富瓦女士,赞比亚共和国商业、贸易与工业部部长奇波卡·穆加仑先生以视频方式发表致辞。

谢建辉说,中非经贸博览会是中非合作论坛机制下唯一的经贸活动平台。湖南愿与江西携手共进,以服务国家战略为使命,以融入“一带一路”为契机,以中非经贸博览会为平台,发挥各自优势,推进各领域对非合作;将一如既往为包括江西在内的各省市区加强对非合作搭好平台、做好服务,促进更多合作成果落实落地,共同推动中非经贸合作向更高水平更高质量发展迈进。

殷美根说,开展中非经贸合作,江西有机缘,更有机遇。江西工业体系健全,与非洲丰富的资源具有先天互补性。将充分发挥产业优势、技术优势,助力非洲国家壮大经济总量。通过产业促进、设施联通等“八大行动”,为非洲人民提供帮助。

弗朗西丝卡·埃内梅·埃富瓦女士和奇波卡·穆加仑先生一致表示,感谢中国人民多年来的帮助,欢迎更多中国企业到两国投资兴业。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奉永成

编辑:刘良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政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