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市副市长周志凯带队到高桥检查督查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工作

来源:湖南高桥大市场 编辑:莫夏倩 2021-09-13 17:08:25
时刻新闻
—分享—

9月9日,长沙市政府副市长周志凯、市政府副秘书长张跃先带队到高桥大市场检查督查分管领域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工作。市住建局、市林业局、市市场监管局、市水业集团等单位负责人,以及长沙晚报、长沙广播电视台等媒体记者一同参加,高桥大市场董事总经理罗晓陪同。

图片

▲周志凯副市长一行到高桥检查督查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工作

图片

▲周志凯副市长(左二)一行到高桥检查督查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工作

周志凯一行来到进出口产品集聚区“长沙茶油”展示馆,实地查看和了解了林产品食品安全自检、抽检情况。

周志凯要求,全市城建系统要按照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创建工作要求,认真对照迎查标准,压实创建工作责任,确保各项任务落实、落细、落到位;要切实加强林产品等管理水平,完善部门联动机制,做到监管不留死角;要进一步压实企业主体责任,严把食品安全质量关,确保各项食品安全制度落实到位,建立常态长效工作机制,确保群众舌尖上的安全。

图片

▲周志凯副市长(左二)一行到高桥检查督查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工作

高桥大市场自创立以来,一直将市场食品安全管理工作视为重点,并常抓不懈,通过建立食品安全管理组织架构和制度、成立了市场食品安全管理办公室、常态化开展市场食安宣传和培训、设立专业的食品安全快速检测室、对商户经营行为的规范管理等举措,不断提高自身食安管理服务水平,获得ISO9001、14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等。

罗晓表示,未来,高桥大市场将不断努力、积极履行企业主体责任,严把市场准入关,进一步把食品安全工作落实到位,让广大消费者放心。

来源:湖南高桥大市场

编辑:莫夏倩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政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