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开学第一课 衡阳县红十字会应急救护培训走进校园军训营

来源:红网 作者:闵美颖 衡红 编辑:刘秋平 2021-09-08 14:59:55
时刻新闻
—分享—

2e8a1e7b-be4c-4912-b1c0-1c1cab6f06b3.png

学生参加急救实操训练。

红网时刻9月8日讯(记者 闵美颖 通讯员 衡红)近日,衡阳县红十字会应急救护培训在全县10所学校全面铺开,全县县属中学共12000多名师生参与。

今年6月,衡阳县红十字会成为衡阳县学生军训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将红十字会应急救护培训纳入县直学校的必修课程。9月,衡阳县红十字会将应急救护培训搬进新生校园军训营,提升青少年自救互救能力,为他们生命健康保驾护航。专业急救讲师通过理论讲解、示范操作、互动演练等形式向同学们讲解心肺复苏、AED操作、气道异物梗阻等相关急救知识。

衡阳县红十字会将生命健康安全教育纳入开学第一课,不仅提高了学生面对突发事件的应急处置能力,还提升了他们对生命的敬畏感与主动施救的社会责任感,为校园安全和学子们平安健康成长做好保障。

来源:红网

作者:闵美颖 衡红

编辑:刘秋平

本文为政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gov.rednet.cn/content/2021/09/08/1012098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政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