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生态环境厅与清华大学环境学院进行座谈交流

来源:清华大学环境学院 编辑:邵佳丽 2021-09-05 11:38:26
时刻新闻
—分享—

9月2日,全国政协常委、民进湖南省委会主委、湖南省生态环境厅副厅长潘碧灵率队访问清华大学环境学院。环境学院党委副书记吴静等与潘碧灵一行进行了交流座谈。

1.jpg

座谈交流会现场。

吴静对潘碧灵一行来访表示欢迎,全面介绍了环境学院师资、科研、院地合作等方面的概况,并详细讲解了多尺度水污染水质指纹预警溯源技术及应用情况。

潘碧灵介绍了湖南省水环境保护的工作情况,充分肯定环境学院所做的前瞻性、创新性研究,并希望清华大学环境学院能够在技术、人才等方面提供大力支持,推动提高湖南省水生态环境监管和应急能力。

2.jpg

吴静、潘碧灵介绍双方情况。

双方进行了充分的沟通交流,一致认为,清华大学环境学院的相关学科方向与湖南省水生态保护工作实际需求高度契合,未来双方可以通过深度合作,按照精准治污、科学治污和依法治污的要求,充分发挥科技支撑作用,以生态环境高水平保护促进社会经济高质量发展。

湖南省生态环境厅相关处室以及清华大学环境学院水污染溯源与精细监管技术研究中心相关负责人等参加座谈交流。

来源:清华大学环境学院

编辑:邵佳丽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政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