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向建(湖南省娄底市国有土地上房屋征收中心党建学习书屋)

来源:时刻新闻 编辑:王慧敏 2021-09-02 11:44:31
时刻新闻
—分享—

图片5.png

向建同志作为中心的办公室主任和机关一支部书记,坚持把党建工作与单位的发展大局、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相结合,以职工阅览室为载体,在全处形成崇学尚学的良好氛围。

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文化自信。该同志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以党史学习教育为重点,以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为目标,扎实推进职工业余文化建设。

二是强化协调,完善配套。该同志积极向总支班子倡导文化建设,针对单位文化底子薄、氛围不浓、配套不完善的问题,以问题为导向,争取资金完成了阅览室的改造和建设,确保职工学有场所、学有载体。

三是完善制度,规范管理。先后完善了图书借阅、阅览室管理等制度,并制定了读书方案,确保阅览室管理规范。

四是创新措施,确保实效。围绕“好读书、读好书、善读书”,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为重点,采取线上线下,集中学与自学、领导(职工)诵读等方式,先后组织开展了“悦从书中来”主题读书日、“汲取党史力量”主题党日、“百年党史、全民阅读”读书会等多项活动,并开展了读书积分活动和创先争优评选活动,对优秀领读人、优秀笔记等给予奖励,崇学尚学的氛围进一步浓厚。

来源:时刻新闻

编辑:王慧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政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