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刘诚(湖南省党史陈列馆党建学习书屋)

来源:时刻新闻 编辑:王慧敏 2021-09-02 11:45:20
时刻新闻
—分享—

先进工作者刘诚1.jpg

刘诚,男,汉族,1988年8月生,湖南攸县人,大学本科学历,湖南党史陈列馆文创部部长兼馆属公司总经理,负责湖南党史陈列馆红色书屋的具体运营和管理。

2020年4月,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把红色资源利用好、把红色传统发扬好、把红色基因传承好”的重要指示精神,根据湖南省委宣传部的统一部署,刘诚带领团队依托党史馆平台,积极联合湖南省新华书店集团,共同打造了湖南首家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微书店——红色书屋,满足了观众和读者对红色主题出版物的迫切需求。

自湖南党史陈列馆红色书屋对外开放以来,刘诚带领团队始终坚守初心,以服务观众和读者为己任,努力做好红色书屋的经营和管理,先后接待了杜家毫、乌兰、吴桂英、谢卫江等省部级领导,得到了各级领导的高度肯定;服务观众和读者100多万人次,得到了社会各界的一致好评;特别是今年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刘诚带领团队充分发挥红色书屋的功能作用,积极开展各类惠民活动。在5·18国际博物馆日、七一建党节、八一建军节等重要纪念日,开展免费赠阅党史党建类图书、扫码关注公众号领取纪念品、参与知识问答赠送图书等丰富多彩的活动,为全省党史学习教育的开展提供了有力的保障。

来源:时刻新闻

编辑:王慧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政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