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熊群(湖南省长沙市初见·创客书吧党建学习书屋)

来源:时刻新闻 编辑:王慧敏 2021-09-02 11:47:07
时刻新闻
—分享—

先进工作者 熊群03.jpg

熊群,就职于湖南茉莉创客商务服务有限公司旗下的初见书吧,担任店内主管一职。主要负责的工作有,书店运营、书籍更新、文创选品、吧台责任人等。

在业务能力方面,能积极主动地做好本职工作,对店内书籍分区了如指掌,能根据各式消费群体的需求,进行针对性的书籍或文创产品推荐。另外,会对别家书屋进行定期走访学习,深入了解行业动态,提升业务能力。

在活动执行方面,能积极投身到店内各项营销或公益性活动中。在本店暑期开展的”我是垃圾分类小能手”"我是小小咖啡师““我是劳动小能手”"我是小小志愿者"等活动中积极献计献策,起到了模范带头作用。为书屋聚集人气,彰显企业文化,获得了良好的社会效益。

在人际交往方面,能悉心听取不同的声音,与同事相处和睦,对实习生进行”一对一“带教,毫无保留传授工作经验,在书屋内部起到了良好的示范效应。

来源:时刻新闻

编辑:王慧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政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