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醴陵市财政局党建学习书屋

来源:时刻新闻 编辑:王慧敏 2021-09-02 11:53:16
时刻新闻
—分享—

图片37.png

图片38.png

图片39.png

醴陵市财政局是市人民政府主管全市财政收支、财政预算工作的政府职能机构。全系统现有在职在编职工208人,其中局机关98人,乡镇(街道、长庆示范区)财政所110人;其中党员110人。

目前,市财政局内设20个股室。领导和管理市财政事务中心、市国库集中支付核算中心、市乡镇财政服务中心、市财政投资评审中心4个全额拨款事业单位和24个镇(街道、长庆示范区)财政所。

醴陵市财政局建设党建学习书屋,书屋总面积约50平方米,藏书规模达2200余册,累计投入资金20余万元。书屋以红色党建作为主题,上架的党建图书有上百种,包括党的建设重要文献、经典著作、政策法规、党建研究、历史文化等十多个类别,为局职工提供阅读服务的新型阅读空间。除了借阅书籍,还能在党建书屋参加各种党建主题的阅读活动。党建书屋既是提供集展示、学习、交流为一体的多功能空间,也是为局职工党建阅读提供更加专业化、便捷化的红色文化“加油站”。

为方便书屋图书借阅,书屋还配备了阅管理系统,由专人进行管理,还定期开展党员干部交流会,充电赋能,为党员群众提供了一个学习教育平台,让他们在增强党性修养的同时,通过阅读陶冶情操,让党建学习书屋真正成为党员群众学习教育红色阵地。

来源:时刻新闻

编辑:王慧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政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