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桃江县教育局党建学习书屋

来源:时刻新闻 编辑:王慧敏 2021-09-02 11:55:49
时刻新闻
—分享—

图片27.jpg

图片28.jpg

图片29.jpg

2019年5月,桃江县新华书店协助桃江县教育局共同打造党建学习阵地,2019年7月教育局党建学习书屋正式建成使用。书屋建设面积为120m²,建设金额为46万,书屋内设有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重要文献和党史国史、党内政策法规及学习辅导、党务知识等类别书籍4000余册。党建书屋吸引党员们利用业余时间在阅读,以满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需求,深受党员喜爱。书屋集教育、活动、会议等功能于一体,为了让党员群众在“党建书屋”里长见识,将书屋与党员组织生活有机结合起来,利用“主题党日”“三会一课”组织开展读书活动,鼓励党员积极阅读开展自学,提高理论水平和党性修养。书屋成为了党员干部理论学习的“大课堂”、提升技能的“营养库”,给支部党员打造了一个学习知识、获取信息、了解外界、提升素质、增强党性的有利平台。

来源:时刻新闻

编辑:王慧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政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