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花垣县双龙镇十八洞村党建学习书屋

来源:时刻新闻 编辑:王慧敏 2021-09-02 11:58:56
时刻新闻
—分享—

6.jpg

9.jpg

4.jpg

十八洞党村建学习书屋位于十八洞村村部,是精准扶贫首倡地,目前,十八洞村共有党员38人,村民940人,党员人数占比4%;书屋占地面积65平米,创显一体机、空调、座椅等基础设施一应俱全,可以同时满足50余名村民或旅行者的阅读需求;书屋共藏书3500余册,共计建设金额约20万元。

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著作、重要论述为重点,涵盖基层党建、党史教育、法制教育、中国文学、少儿绘本、农业科技、综合等类别。

自书屋开放以来,接待了多批旅客及记者团,县委部门也曾在此开展多次活动,如“阅百年党史,传精神力量”书香花垣全民阅读在行动活动;中国人民银行“湖南金融支持精准脱贫”新闻发布会等。

来源:时刻新闻

编辑:王慧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政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