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娄底市国有土地上房屋征收中心党建学习书屋

来源:时刻新闻 编辑:王慧敏 2021-09-02 12:02:58
时刻新闻
—分享—

图片4.png

图片6.png

图片5.png

娄底市国有土地上房屋征收中心前身为娄底市拆迁安置管理处,成立于1997年,属副处级行政事业单位,隶属娄底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市人民防空办公室)管理,主要职责是负责娄底中心城区国有土地房屋征收、补偿和集体土地统规统建安置房的建设工作。现有干部职工146名,党员69名,占总人数的47%。

该中心坚持以党建为统领,以丰富职工文化生活,提高职工的精神素养为目的,自筹资金18万多元建成集阅览、书法、远程教育、视频会议、党员活动等为一体的多功能阅览室,阅览室面积55㎡,现有藏书2800余册,涉及党建、政治、法律、哲学、文学等多个类别。阅览室自建成以来,围绕“好读书、读好书、善读书”,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为重点,采取线上线下,集中学与自学、职工诵读等方式,着力在加强主题阅读、凝聚奋进新时代力量上下功夫,着力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培育时代新人上下功夫,着力在提高全民阅读推广覆盖面和适用性、更好满足人民高质量阅读需求上下功夫,先后开展了“悦从书中来”主题读书日、“汲取党史力量”主题党日、“百年党史、全民阅读”读书会等多项活动,并开展了读书积分活动和创先争优评选活动,对优秀领读人、优秀笔记等给予奖励,崇学尚学的氛围进一步浓厚。

来源:时刻新闻

编辑:王慧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政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