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常德市委党校党建学习书屋

来源:时刻新闻 编辑:王慧敏 2021-09-02 12:06:14
时刻新闻
—分享—

图片18.png

图片19.png

图片20.png

中共常德市委党校(常德行政学院、常德市社会主义学院)是市委的重要部门,是市委培养领导干部的学校,是培训党的各级领导干部的主渠道,是党的思想理论建设的重要阵地,是党和政府的哲学社会科学研究机构和重要智库。

学校主校区位于常德市风景秀美的河洑国家森林公园内,占地面积100亩,建筑面积27668平方米,有教学楼1栋、科研综合楼1栋、学员宿舍12栋,报告厅、图书馆、餐厅、篮排球场、乒乓球室、健身房等学习生活设施齐全,可同时容纳在校学员400多人。

一直以来,学校认真落实中央“大规模培训干部、大幅度提高干部素质”和“全面深化干部教育培训改革、全面提升干部教育培训质量”的有关精神,围绕市委、市政府的工作大局和培养造就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使命,坚持以教学、科研、咨询为中心,全面推进从严治校,切实做好干部教育培训工作,每年培训党政领导干部、公务员、国有企(事)业单位领导人员、理论宣传骨干、民主党派和党外代表人士、专业技术人才5000人次左右,为我市科学发展和干部成长作出了应有贡献,办学经验被中央组织部、中央党校宣传推介,并获得省级文明标兵单位、省级园林式单位、全省党校系统先进单位、全市绩效考核优秀单位等荣誉称号。

我校是全市领导干部的重要党建阵地,学院设置了党建书屋,为单位的干部职工和来校学习的领导干部实现学习场地抓党建,党建阵地促学习,引导党员群众进一步提高文化理论素养。书屋建设面积为60平方米,建设金额为21万,藏书规模3000余册。书屋设有一名人员专职管理,设有展示区和学习区,还可以提供借阅服务,满足了不同读者的需求。

来源:时刻新闻

编辑:王慧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政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