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名额325个!湘西自治州幼儿园2021年招生公告

来源:吉首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湘西土家族苗族自治州幼儿园 编辑:向涛 2021-08-16 15:29:04
时刻新闻
—分享—

湘西自治州幼儿园有文艺路园和高新区园,按照《湘西自治州幼儿园2021年秋季招生工作方案》,文艺路园招收125名小班幼儿,高新区园招收200名小班幼儿。今年我园新生招生工作按照分批招收有序进行。

一、招生对象

身体健康、体检合格,2017年9月1日至2018年8月31日期间出生的幼儿。

二、招生方式

分批招收符合入园条件的幼儿。

(一)第一批:优抚优待对象子女(烈士子女、现役军人子女、公安英模和因公牺牲伤残警察子女、援鄂抗疫医护人员子女、州级及以上引进的高层次人才子女)和双河社区的原住民子女、本园教职工子女。原则上户房在高新区的优抚优待对象在高新区园入园,户房在吉首市城区的优抚优待对象在文艺路园入园。

(二)第二批:参照教育部、住建部有关文件规定,州幼儿园原则上在300米服务范围内招生,幼儿的户籍在服务范围内,同时幼儿的父母或其他法定监护人的户籍与房产同在服务范围内。

(三)第三批:其他。

三、招生流程

1.线上摸底:家长在州幼儿园公众号的金山表单中填写《湘西自治州幼儿园2021年新生摸底表》,并上传出生证、户口册、房产证证明图片;符合优先录取对象的上传相关佐证材料的图片;完成摸底表上的所有选项。

2.线下资料审核:在州幼儿园微信公众号上公示预招收的幼儿名单,在名单上的幼儿家长到相应园区提交相关资料原件、复印件。

3.填写申请表:预招收的幼儿由家长填写《湘西自治州幼儿园2021年新生入园申请表》。

4.核实实际居住情况:对填写了《湘西自治州幼儿园 2021年新生入园申请表》的幼儿家庭进行实际居住情况核实。

四、招生时间

待疫情稳定后报上级同意,在州幼儿园公众号上公布具体时间。

来源:吉首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湘西土家族苗族自治州幼儿园

编辑:向涛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政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