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刘湘凌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 王善明到会指导

来源:湖南省供销合作总社 编辑:王婷婷 2021-07-21 08:41:00
时刻新闻
—分享—

1.jpg

720日,湖南省供销合作总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刘湘凌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省社办公室后勤党支部“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专题组织生活会与支部党员们一起学习交流。党史学习教育省委巡回指导组第八组副组长王善明等到会指导,省社一级巡视员、总经济师欧程远参加。

2.png

会上党支部成员一起重温了入党誓词。党支部书记通报了此次组织生活会准备工作、20212月办公室后勤党支部组织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以及党支部上半年工作情况等党支部成员联系个人思想和工作实际,逐一交流了党史学习教育学习情况及收获分享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心得体会,查摆了自身存在问题、剖析问题原因并明确整改方向和措施

认真听取大家的发言后刘湘凌说,党史是最好的教科书是最好的营养剂,是最好的励志篇并勉励支部同志践行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用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最新成果——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深学悟透笃信,赓续红色基因、传承湖湘精神、坚守为农初心积极响应党中央号召在实施乡村振兴和“三高四新”战略,建设现代化新湖南中发挥更强优势、展现更大作为努力开创湖南省供销合作事业新局面。

3.png

刘湘凌指出,赓续红色基因、传承湖湘精神、坚守为农初心,要传承发扬湖南共产党人胸怀天下、忧国忧民的爱国主义情怀,英勇倔强、百折不挠的刚毅性格,敢作敢当、敢为人先的开拓精神,融汇百家、兼容并蓄的包容思想和经世致用、实事求是的务实作风;要继续保持湖南供销合作社的红色传统发扬“扁担精神”“背篓精神”,担负起扎根农村,服务“三农”,搞活流通的重要使命;要以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和考察湖南时重要讲话为遵循,贯彻落实省委全会、省政府全会以及省社“四代会”精神,围绕实施乡村振兴和“三高四新”战略,找准定位、深化改革、提质服务,大力实施“12345”工程推动湖南供销合作事业高质量发展。要扎实为民办实事、解难题扎实开展“我为农民办实事”活动,开展生产、供销、信用“三位一体”综合合作加快推进以联结到户和服务到户为主要内容的“两个到户”工作,帮助农民排忧解难助力农民增收致富。

来源:湖南省供销合作总社

编辑:王婷婷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政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