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三免一补!博览会高桥分会场招商进行时

来源:高桥大市场 编辑:朱婷劼 2021-07-19 14:19:57
时刻新闻
—分享—

第二届中国-非洲经贸博览会将于2021年9月26至28日在湖南长沙举行,本届博览会以“新起点、新机遇、新作为”为主题,并邀请阿尔及利亚、埃塞俄比亚、肯尼亚、卢旺达、南非、塞内加尔等6个非洲国家作为主宾国参加。

湖南高桥大市场作为本届中非经贸博览会的分会场,将以“非洲品牌中国发源地、非洲产品全面消费节”为主题,拟设中非经贸博览会常设展馆、咖啡、坚果、可可、农副产品及对非出口展区等“1+5”六大展区,展示总面积约3.1万㎡,展位425个。

目前,正面向非洲出口贸易企业、非洲出口产品相关企业、对非经贸企业,火热招商!!

图片

01.展馆概况

【1个展馆,5大展区】

高桥分会场以中非经贸合作示范园三楼为主展区,设立中非经贸博览会常设展馆,以及非洲品牌商品专区。

并在非洲咖啡交易中心、非洲可可营销中心、非洲坚果交易中心、高桥农副产品城、出口产品集聚区等设立特色展区,展示非洲咖啡、可可、坚果、农副产品及对非出口产品。

会期内,还将举办“首届非洲品牌消费节”、“第二届非洲咖啡咖啡师大赛”、“首届非洲产品直播电商节”等三大主题的80余场活动。

02.展馆亮点

■中非经贸博览会常设展馆正式亮相并启动招商

中非经贸博览会常设展馆将充分展示非洲各国文化,促进中非文化交流,集中展示湖南自贸试验区长沙片区雨花高桥区块在中非经贸合作所取得的创新举措和建设成果,同时也会重点展示非洲各国的优势产业和产品等。

■推出100个非洲品牌产品正式进入流通市场

将展示100款非洲品牌产品,包括60款咖啡品牌、30款坚果品牌以及10款非洲其它农产品品牌。

■高桥大市场商贸渠道体系全面分销非洲产品

高桥大市场将组织邀约全国采购商到高桥观展、订货。预计将聚聚线下线上采购商10万人以上。

■首届非洲产品直播电商节

高桥大市场将依托中非直播电商孵化中心,邀请网红、MCN机构、非洲留学生等,计划举行62场非洲产品直播带货活动。

■湖南对非出口产品大促销

高桥大市场将制定大力度的促销政策,让非洲采购商买到质优价美的湖南产品。

03.参展政策

【3项减免,1大补贴】

■免收展位费:对经认定的参展商,可免收展位费用。

■免费直播间:展会期间,分会场参展商可免费预约使用中非直播电商孵化中心进行直播销售。

■物流补贴:对符合非洲参展商资质,且其所发运的参展商品在《中西部地区国际性展会享受税收优惠政策的展品清单》之列的,从非洲至国内入境口岸的参展商品,可根据实际发生的运输物流费用,予以一定比例补贴;非洲境外参展商品将由组委会秘书处统一安排清关,由此产生的清关费、以及非洲境外参展商品国内入境口岸至场馆段产生的物流运输费用,由组委会秘书处统一安排。

■免税政策:可依据进口展品税收优惠政策,会展期内销售的进口展品可享受最高20000美元的免税销售总额。

04.报名方式

方式一:

招商热线:0731-84695222

方式二:

扫描下方二维码,填写资料即可报名

图片

参展商报名入口

图片

采购商报名入口

中非经贸博览会再次起航

湖南高桥大市场分会场

正在火热招商中~

诚邀您共享中非机遇

共同打造“永不落幕”的中非经贸博览会!

来源:高桥大市场

编辑:朱婷劼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政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