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人民政府发展研究中心召开“两优一先”表彰大会

来源:湖南省人民政府发展研究中心 编辑:丁洵 2021-07-02 09:43:01
时刻新闻
—分享—

图片4_副本.png

湖南省人民政府发展研究中心获得“两优一先”表彰代表。

7月1日上午,湖南省人民政府发展研究中心召开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党务工作者和优秀共产党员表彰大会。中心党组书记、主任谈文胜出席会议并讲话。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唐宇文主持会议。党组成员、总工程师和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党组成员、副主任王佳林宣读了表彰决定。《决定》指出,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为树标杆、推典型、学先进,激励全体共产党员守初心、担使命,爱岗敬业、乐于奉献,中心党组决定,授予人事教育部党支部、经济预测部党支部等2个基层党组织“先进基层党组织”称号,授予罗小阳等3名同志“优秀党务工作者”称号,授予赵玲等23名同志“优秀共产党员”称号。会议还传达了中心受省委和省直机关工委表彰的情况:政府网站部党支部荣获“湖南省先进基层党组织”称号,区域经济研究部党支部荣获“湖南省直属机关先进基层党组织”称号,曾新星荣获“湖南省直属机关优秀党务工作者”称号。

会议指出,2021年以来,中心各党支部和全体共产党员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紧紧围绕全省“三高四新”战略和中心“两个领先”目标,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涌现出了一批求真务实、敬业奉献的基层组织和个人,有力推动了中心事业的高质量发展。

会议要求,受表彰的集体和个人要珍惜荣誉、谦虚谨慎,戒骄戒躁、再接再厉,继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为推进中心机关党的建设和业务工作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中心各党支部和全体共产党员要以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为榜样,真抓实干、开拓进取,为加快推进中心“两个领先”建设而努力奋斗,在服务我省“三高四新”战略、建设现代化新湖南的征程中贡献力量、彰显担当。

来源:湖南省人民政府发展研究中心

编辑:丁洵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政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