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人民政府发展研究中心集中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来源:湖南省人民政府发展研究中心 编辑:丁洵 2021-07-02 09:25:53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省人民政府发展研究中心全体党员干部职工集中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湖南省人民政府发展研究中心全体党员干部职工集中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湖南省人民政府发展研究中心党组书记、主任谈文胜发表讲话。

7月1日上午8时,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发表重要讲话。湖南省人民政府发展研究中心党组书记、主任谈文胜等领导以及党员干部职工集中收看了大会实况直播。

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党和人民庄严宣告,经过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持续奋斗,我们实现了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在中华大地上全面建成了小康社会,历史性地解决了绝对贫困问题,正在意气风发向着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这是中华民族的伟大光荣!这是中国人民的伟大光荣!这是中国共产党的伟大光荣!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让中心全体党员干部职工感受了建党百年的辉煌历程,凝聚了奋进新时代的磅礴力量。

谈文胜在讲话中指出,中国共产党百年的奋斗足迹和辉煌成就证明:我们党是富有凝聚力、战斗力,经得起任何考验的党;是任何敌人和困难都压不倒、摧不垮的党;是能够依靠自身力量解决问题,从胜利走向胜利的党。

谈文胜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增强自觉性和主动性。一是在深刻领会上下功夫,把学习贯彻重要讲话精神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深刻领会、准确理解、科学把握,认真传达学习,迅速兴起热潮,进一步增进共识、凝心聚力。二是在学习宣传上下功夫。突出抓好班子成员、部室负责同志等“关键少数”,通过全覆盖的方式将学习宣传过程变成深化认识、凝聚力量的过程,变成解放思想、锐意创新的过程,变成开拓思路、跨越提升的过程。三是要在贯彻落实上下功夫。要把重要讲话精神落实到贯彻党中央和省委部署的实践中、落实到全面从严治党的实践中、落实到推动当前工作的实践中。大力推动“三高四新”战略实施,坚持“稳进高新”工作方针,推动各项工作争创新优势、展现新作为。

来源:湖南省人民政府发展研究中心

编辑:丁洵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政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