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退役军人事务厅青年党员:“为退役军人工作贡献青春力量”

来源:红网 作者:夏文颖 编辑:刘娜 2021-07-01 17:01:5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7月1日讯(记者 夏文颖)“未来属于青年,希望寄予青年。”7月1日上午,湖南省退役军人事务厅组织集中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大会结束后,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团委(青工委)的青年代表面对镜头说出了心声。

说到刚刚结束的大会,青年党员王思霁依旧有些激动:“作为退役军人事务厅的青年干部,我在到华北军区烈士陵园为11名湘籍烈士寻亲的故事中探寻着初心,在‘老兵永远跟党走’活动中紧跟着信仰,今后要立足岗位、拼搏进取,勇敢创新。”青年的朝气洋溢在她的笑容里。

百年正是风华正茂,崇军乃是我辈担当,青年退役军人工作者们表示将继承红色基因,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为退役军人工作贡献青春力量。

来源:红网

作者:夏文颖

编辑:刘娜

本文为政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gov.rednet.cn/content/2021/07/01/961424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政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