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红星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党史知识竞赛决赛举行

来源:红星实业集团 编辑:闵美颖 2021-06-29 14:09:00
时刻新闻
—分享—

6月26日上午,由井湾子街道党工委、办事处主办,红星村社区、红星实业集团党委承办,红星商圈商会、德思勤楼宇党委协办的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党史知识竞赛在红星实业集团15楼报告厅举行。来自社区、集团、商圈商会、楼宇的12支代表队、36名选手参加比赛。

图片

现场竞赛分必答题、选答题、抢答题、风险题、加赛题五个环节。比赛间隙,穿插进行的党史知识问答互动热烈,引得现场观众纷纷抢答。整场竞赛氛围热烈、精彩纷呈,各代表队沉着应战、积极作答,以智慧对决,凭实力比拼,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格,展示了红星人勤学、乐学、好学的风采,激发了红星人爱党、爱国、爱家、爱企的热情。

图片

经过激烈角逐,红星农副产品大市场代表队获得一等奖,长沙市迎祥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代表队、德思勤楼宇党委代表队获二等奖,长沙市雨花区井星物业管理有限公司代表队、长沙市远能企业管理有限公司代表队、红星实业集团有限公司(本部)代表队获三等奖。红星农副产品大市场姚尧、长沙市迎祥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吴佳伟、长沙市远能企业管理有限公司卢芳荣获“党史知识学习达人”称号。

图片

此次党史知识竞赛是“大红星”推进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举措,融知识性、教育性、趣味性于一体,展示了选手们良好的精神风貌、扎实的党史知识储备和良好的团队协作精神,达到了以赛促学、比学赶超的良好效果。

来源:红星实业集团

编辑:闵美颖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政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