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浙江省商务厅来湘对接第二届中非经贸博览会有关工作

来源:湖南省商务厅官网 编辑:朱婷劼 2021-06-29 14:56:28
时刻新闻
—分享—

1.png

近日浙江省商务厅党组成员、总经济师朱军率队来湘对接第二届中非经贸博览会有关工作。朱军一行实地考察了博览会主场馆、配套酒店、中非经贸合作促进创新示范园及中非经贸合作研究院并与湖南省商务厅进行工作对接。副厅长、厅筹备办综合协调部部长李心球接待部常务副部长王峰,展览部常务副部长楼良金陪同调研或参加座谈

李心球对朱军一行到访表示欢迎他表示,本届博览会首次设立主题省为浙江等对非经贸合作重点省市搭好平台,共同将博览会办出特色、办出成效、办出品牌他指出,博览会筹办也是两省相互交流学习的机会我们要学习借鉴浙江在证件办理、市场化办会等方面的成功经验,不断提高博览会专业化、市场化水平他强调,综合协调部要会同有关工作部认真梳理浙江的意见建议,在案例征集、展览展示、嘉宾邀请和会场酒店安排等方面积极予以支持配合努力把博览会打造成地方对非经贸合作的新窗口。

朱军表示浙江作为本届博览会的主题省,高度重视筹备工作多次召开会议研究部署,将围绕“组好一个团、编好一个案例集、展示好一个主题馆、办好一场专题活动”积极参与第二届博览会。

厅筹备办综合协调部、专题活动部、展览展示部、接待部有关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来源:湖南省商务厅官网

编辑:朱婷劼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政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