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第二届中非经贸博览会组委会秘书处专题活动部赴京与活动承办单位对接

来源:湖南省商务厅官网 编辑:朱婷劼 2021-06-29 14:40:48
时刻新闻
—分享—

近日中非经贸博览会组委会秘书处专题活动部部长、省商务服务中心主任毛七星赴京与中国食品土畜进出口商会、中国医药保健品进出口商会、中国对外承包工程商会和中国机电产品进出口商会进行了对接一同参与的还有相关活动对口配合协办单位湖南省粮油食品进出口集团有限公司、省建工集团和中联重科公司。

四家国家级商会分别承办了中非食品和农产品合作论坛、中非医药健康发展论坛、中非基础设施合作论坛和非洲产业园区推介会活动是本届中非经贸博览会专题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毛七星与各商会负责人进行了全面细致的沟通和交流就承办单位所关心的活动会场、嘉宾邀请及接待、会务现场服务等问题进行了研究。毛七星表示专题活动部将就各承办单位所关心的问题做好统筹协调工作,为各承办单位提供便利并要求各对口配合单位主动作为,代表湖南形象做好“主人”确保相关专题活动的顺利开展。各承办单位表示将全力配合组委会秘书处工作办好相关专题活动。

来源:湖南省商务厅官网

编辑:朱婷劼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政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