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迎百年 庆七一 践初心|长沙农商银行举办主题演讲比赛暨七一表彰大会

来源:红网 作者:曾拥璇 邓路 编辑:陈珏 2021-06-20 17:14:09
时刻新闻
—分享—

颁奖现场。

长沙农商银行党委书记、董事长胡善良作主旨讲话。

红网时刻6月18日讯(记者 曾拥璇 通讯员 邓路)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引导全行员工在学思践悟中把爱党爱国热情转化为工作动力,6月18日,长沙农商银行举行“学党史 践初心 我为农商行添光彩”演讲比赛暨七一表彰大会。

此次活动结合长沙农商银行“三个大讨论”及“党建共创、金融普惠”的行动思想,旨在用演讲的形式,充分挖掘了湖南农信人拼搏奋斗为民办实事的动人故事,用优秀事迹展现长沙农商行人爱岗敬业、敢于拼搏、甘于奉献、勇于担当的时代风采。

比赛现场,10名选手围绕红色党史、农信精神、奋斗奉献等方面展开演讲,情深意切地讲述先进事迹和榜样典型,分享从平凡岗位上汲取的工作感悟和奋进力量,以自信饱满的姿态和充满热情的语言,感染了的每一位观众,赢得了大家的掌声与共鸣。

经过激烈角逐,最终来自湘江支行的肖坤洪获得一等奖,营业部的旷洧、浏阳河支行的喻菲婷、岳麓支行的魏唯获得二等奖,开福支行的赵威、信用卡部的刘晗、高铁新城支行的黄梓俊、望城支行的喻寅旨、雨花支行的刘亚维、天心支行的张磊获得三等奖。

长沙农商银行党委书记、董事长胡善良作主旨讲话。他首先代表行党委向全行党员同志致以节日的问候,向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以及演讲比赛选手表示衷心的祝贺。他表示,“光荣在党50年”老党员同志和奋斗贡献一辈子的农信老党员们,为长沙农商银行的改革和发展打下了坚实基础,做出了杰出贡献。他要求全行党员同志要从百年党史中汲取奋进的智慧和力量,要立志肩负起改革发展再出发的时代使命,坚定信仰,牢记宗旨,艰苦奋斗,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务实的作风,任人难任之劳,承人难承之重,挑人难挑之担,奋力续写长沙农商银行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长沙农商银行党委副书记、行长陈萍萍宣读表彰决定,对为银行发展做出贡献的40名优秀共产党员、18名优秀党务工作者、18个先进基层党组织进行了表彰,在热烈的掌声中行领导为先进单位和个人颁发了奖杯。会上,长沙农商银行为老党员代表颁发了“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感谢他们多年来为党和人民的事业所做出的贡献。

据悉,在建党一百周年、“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实施“三高四新”战略启动年之际,长沙农商银行将党史学习教育与“为群众办实事”,以及促进自身高质量发展结合起来,践行初心使命,履行责任担当,为实施“三高四新”战略贡献有力的农商力量。

来源:红网

作者:曾拥璇 邓路

编辑:陈珏

本文为政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gov.rednet.cn/content/2021/06/20/956829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政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