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在这里读懂初心使命——网络媒体革命老区行”网络主题采访活动在长沙县启动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宁霞 编辑:刘艳芳 2021-06-01 09:30:33
时刻新闻
—分享—

传承红色基因 凝聚高质量发展磅礴伟力

“在这里读懂初心使命——网络媒体革命老区行”网络主题采访活动在长沙县启动 邵波涛周湘沈裕谋等出席

长沙晚报5月31日讯(全媒体记者 宁霞)5月31日,由中央网信办主办,湖南省委网信办、中国新闻网承办的“在这里读懂初心使命——网络媒体革命老区行‘在这里读懂湖南人’”网络主题采访活动启动仪式在长沙县许光达故居举行。中央网信办网络传播局副局长邵波涛出席并为媒体代表授旗,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省委网信办主任周湘出席并讲话,市委常委、长沙经开区党工委书记、长沙县委书记沈裕谋出席并致辞。

沈裕谋在致辞中指出,当前,正值全省上下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南重要讲话精神,大力实施“三高四新”战略、奋力建设现代化新湖南的关键时期,也是长沙县率先打造“三个高地”、建设现代化示范区的奋进之时。长沙县将持续传承红色精神,强化省会担当,牢牢把握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要求,以高质量发展成果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

周湘在讲话中指出,要高举时代旗帜,着力展示全省上下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湖南工作重要指示精神的重要进展和显著成效;要紧扣时代脉搏,着力展示中国共产党100年来践行初心使命,不断奋进的壮丽征程;要推出时代报道,把新闻写在广阔大地上、写进群众心坎里。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宁霞

编辑:刘艳芳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政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