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共青团湖南省委新媒体中心2021年度公开招聘公告

来源:湖南共青团 编辑:莫夏倩 2021-05-21 16:34:58
时刻新闻
—分享—

根据《共青团湖南省委编外合同制人员管理办法》,结合工作需要,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现将具体招聘方案公告如下:

一、组织领导

成立招聘工作领导小组,领导小组办公室设团省委宣传部,具体负责招聘工作的组织、实施、协调等事宜。团省委机关纪委全程参与监督。

二、招聘原则

(一)坚持德才兼备、以德为先的用人标准;

(二)坚持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

(三)坚持工作需要、人岗相适,注重综合能力和专业知识相结合。

三、招聘条件

(一)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二)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法律;

(三)具有良好的品行和职业道德;

(四)具备岗位所需条件。

(五)有过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应聘:

1. 曾因犯罪或受到刑事处罚的人员或者曾被开除公职的人员;

2. 尚未解除党纪、政纪处分或正在接受纪律审查的人员;

3. 涉嫌违法犯罪正在接受司法调查尚未作出结论的人员。

四、招聘岗位、计划及要求

此次招聘岗位2个,招聘计划2人(详见附件1)。

五、招聘程序

(一)信息发布

招聘信息通过共青团湖南省委微信公众平台(青年湖南GQTHNS,湖南共青团hngqtxwlb)、微博(青年湖南)、湖南共青团官网、新湖南、红网等多个媒体平台向社会公开发布。

(二)报名

1. 报名时间:2021年5月21日——27日

2. 报名方式:网络报名,每人限报一个岗位,多报则取消应聘资格。2021年5月27日前以“姓名-岗位”为邮件主题将所有报名材料打包发送至邮箱gqthns@vip.126.com,压缩文件夹命名“姓名-岗位”。

报名材料:①《共青团湖南省委新媒体中心公开招聘人员报名表》(附件2);②本人有效身份证、学历学位证书(或学信网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相关工作证明等扫描件;③个人代表作品电子档(如有个人作品,请一并打包发送,不得多于3件)。

(三)资格初审

网络报名结束后,将进行资格初审,初审合格人员进入笔试,名单及笔试时间、地点将在湖南共青团微信公众号、湖南共青团官网上公布。

(四)考试

1. 开考比例

岗位报名人数与招聘计划的比例原则上不低于5:1,否则取消该岗位招聘计划。

2.考试方式

采取笔试、面试相结合的方式进行(按百分制折算成综合成绩,其中笔试、面试各占综合成绩的50%)。

笔试:通过资格初审人员全部参加笔试。笔试采取闭卷及实际操作相结合的方式,分不同岗位进行,测试内容包括新媒体基本能力测试、专业技能测试和实际操作,总分100分。

面试:根据应聘同一岗位笔试成绩排名先后,按岗位招聘数1:5的比例确定入围面试人员。面试采取半结构化面试的方式,对报考人员政治素养、表达能力、应变处理、岗位匹配度等方面进行测评,总分100分。

应聘人员参加笔试、面试须携带身份证原件,考试成绩在湖南共青团网站公布。

(五)资格复审

根据应聘同一岗位综合成绩(若综合成绩相同,以笔试成绩排名为准)排名先后,按岗位招聘数1:1的比例等额确定资格复审人员。

笔试、面试后,组织现场资格复审。请合格人员提供本人有效身份证、无犯罪记录证明、学历学位证书(或学信网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及工作证明材料的原件和复印件。如发现资格复审不合格者取消聘用资格,从报考同一岗位达到合格分数线以上人员中依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只递补一次。

(六)体检、公示

资格复审合格人员,即为体检对象。体检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标准执行。根据综合成绩、资格审查、体检结果,经团省委招聘工作领导小组集体研究确定拟聘用人选,名单在湖南共青团官网上进行公示,公示期为7个工作日。

(七)聘用及待遇

公示无异议,办理聘用手续,与湖南省青少年新媒体协会签订聘用合同,试用期2个月,试用期包含在聘用合同期。试用期满合格的,予以正式聘用;不合格的,取消聘用。被聘人员工资待遇由“基本工资+绩效+奖金”构成。所有聘用人员享受五险一金、定期体检等。劳动合同为一年一签。

咨询电话:团省委宣传部0731—88776798

监督电话:团省委机关纪委0731—88776812

附件1:共青团湖南省委新媒体中心公开招聘岗位计划及要求一览表。

附件2:共青团湖南省委新媒体中心公开招聘人员报名表

    (附件2)报名表.doc

(附件1)岗位计划及要求一览表.docx

共青团湖南省委宣传部

2021年5月21日


来源:湖南共青团

编辑:莫夏倩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政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