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高桥大市场在第二届长沙市市长质量奖上喜获殊荣

来源:湖南高桥大市场 编辑:莫夏倩 2021-05-08 10:15:38
时刻新闻
—分享—

2021年5月7日,长沙市质量强市、智慧品质城市提升暨“百日奋战 扮靓星城”市容环境整治推进会议在长沙市会议中心召开。市委副书记、市长、湖南湘江新区党工委书记郑建新为荣获第二届长沙市市长质量奖的单位及个人颁奖。湖南高桥大市场在第二届长沙市市长质量奖评比中喜获殊荣,高桥大市场董事总经理罗晓女士代表公司上台领奖。

图片

▲长沙质量强市、智慧品质城市提升暨“百日奋战 扮靓星城”市容环境整治推进电视电话会议现场

此次共有48家单位和9名个人报名参加第二届长沙市市长质量奖的评选,最终湖南高桥大市场股份有限公司与湘丰茶叶集团有限公司、湖南泰嘉新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湖南星邦智能装备股份有限公司、湖南元亨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长沙市轨道交通运营有限公司、长沙中联重科环境产业有限公司、长沙格力暖通制冷设备有限公司、澳优乳业(中国)有限公司、湖南金龙电缆有限公司等10家单位及2名个人获得殊荣。

图片

▲高桥大市场在第二届长沙市市长质量奖上获奖合影

质量是企业发展的生命线,是群众利益的“警戒线”,也是城市品质的风景线。长沙市市长质量奖是长沙市人民政府设立的最高质量荣誉奖,主要授予在行业内处于领先地位,有广泛社会知名度与影响力,取得显著质量效益的生产型、服务型企业、组织或为“质量强市”作出突出贡献的个人。

一直以来,高桥大市场积极思考新时代背景下经济社会赋予商品交易市场的功能定位,总结市场20多年发展的经验,结合行业、城市、市场及商户竞争环境的变化,积极探索商品交易市场服务质量提升的方向路径,取得明显的成效,获得社会各界的高度肯定与赞扬。

在高质量发展的道路上,高桥大市场通过发展战略创新,改善营商环境,推动内外贸结合发展,管理模式方式创新,新技术应用创新,市场服务创新,场内商户经营创新,推进诚信市场建设,建立食品安全管理体系等一系列创新举措,依托市场已经形成的经营管理团队及创新意识和服务能力,持续探索,继续推动市场健康、稳健发展,引领行业发展方向,为商品交易市场行业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此次在第二届长沙市市长质量喜获殊荣,对于高桥大市场,既是一份激励,更是一种鞭策。未来,高桥大市场将珍惜荣誉,再接再厉,不断追求卓越,为深入实施“三高四新”战略,全面建设现代化长沙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来源:湖南高桥大市场

编辑:莫夏倩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政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