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明星小主播游红星,与星仔探秘“中部果业航母”!

来源:红星农批市场 编辑:闵美颖 2021-04-13 08:50:38
时刻新闻
—分享—

大地回春,阳光普照,最是一年春好处!一起跟随925明星小主播走进红星全球农批中心,去探寻“中部果业航母”!

图片

(中部果业航母:红星全球农批中心一期入口)

3月28日,明星小主播和家长们驱车抵达红星全球农批中心招商运营中心,领取了吉祥物“星仔”,在“星仔”的陪伴下,听取了项目工作人员对“中部果业航母”以及爆红流量公寓“果寓”的介绍,大家饶有兴趣地通过现场沙盘,询问了许多有关项目的信息。

图片

图片

(红星全球农批中心招商运营中心)

离开招商运营中心,大家乘车来到了项目一期水果市场内,实地游览“中部果业航母”。小主播们排好队,跟随主持人来到市场内一处大型水果摊位(云辉果业),开展了春日鲜果专场拍摄体验课!

图片

小主播在老师的指导下,进行了水果试吃以及现场采访/拍摄体验。他们很快被琳琅满目的水果吸引住了,拍摄期间对现场的丹东大草莓、海南千禧、蓝莓葡萄更是爱不释手。随行家长问起水果价格,惊讶到比家门口的水果店,几乎便宜了一半,纷纷掏出腰包,购买起自己喜爱的水果。

图片

图片

“通过这次参观,看到了一座现代化、整洁干净的水果市场。”“我觉得这里的水果比外面好吃又便宜。”“我想就住在这附近,以后就可以天天吃到好恰的水果了。”结束了一下午的行程,在返回的路上,小主播纷纷阐述了参观心得,看来这次“中部果业航母的探秘之旅”让他们受益不浅!

图片

来源:红星农批市场

编辑:闵美颖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政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