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021年线上采购对接会成功举办:市场采购贸易方式助力湖南企业拓展尼日利亚市场

来源:湖南高桥大市场 编辑:莫夏倩 2021-04-01 15:44:24
时刻新闻
—分享—

2021年3月30日,湖南高桥大市场2021年线上采购对接会在中非经贸合作促进创新示范园成功举办,是针对尼日利亚市场举办的假发、箱包、医疗器械的专场对接会,来自尼日利亚的110余位采购商,达成意向采购金额120多万美金。

图片

▲湖南高桥大市场2021年线上采购对接会

尼日利亚是非洲人口最多的国家,近年来经济增加迅速,2013年跃居非洲第一大经济体、世界第26大经济体,在整个非洲大陆起着举足轻重的作用。参加对接会的采购商在尼日利亚都拥有独立的销售渠道,对假发、医疗器械等产品表达了浓厚兴趣。

高桥大市场自2018年获批国家市场采购贸易方式试点市场,2019年3月正式走单,越来越多优势产品通过高桥大市场走向世界,2019年高桥大市场的市场采购出口贸易额位居中部第一,2020年出口业绩同比增长达53.8%。2020年受疫情影响,开展一系列线上采购对接会,在国内的供应商和国外的采购商搭建一座沟通的桥梁,深受国内外客商好评。

图片

▲假发企业向尼日利亚采购商介绍产品

参加此次对接会有可孚医疗、三诺血糖仪、美丽来假发、醇龙箱包等10家生产企业,在假发、箱包、医疗器械行业都拥有雄厚的生产实力,将通过高桥大市场的市场采购贸易方式试点平台不断拓展外贸渠道。

美来假发的负责人表示,在非洲,最火的“中国制造”产品就是假发。黑人们由于基因原因,头发天生短且毛糙,难以打理,假发成为了他们的刚需。美来假发深受非洲消费者欢迎,参加此次对接会将有望进一步拓展尼日利亚市场。在现场,可孚医疗的负责人向尼日利亚的采购商详细介绍血压计的功能,并现场示范操作。箱包的生产企业,详细介绍产品的材料及工艺。一位尼日利亚的采购商表示,感谢高桥大市场搭建的贸易平台,湖南的假发、医疗器械、箱包在尼日利亚非常受欢迎,希望加强经贸沟通,为尼日利亚的人民采购到物美价廉的产品。

图片

▲医疗器械企业向尼日利亚采购商介绍产品

图片

▲箱包企业向尼日利亚采购商介绍产品

在日前举办的“中国-尼日利亚双边贸易全链条模式推介会”上,高桥大市场与其他五方共同签署“中国-尼日利亚双边进出口贸易全链条模式共建协议”。高桥大市场将尼日利亚的非资源性产品进行集散交易,同时在尼日利亚奥尼沙港设立展厅,将湖南省的优势产品销往尼日利亚。此次尼日利亚专场的线上采购对接会的成功举办,将进一步带动湖南产品对非出口以及非洲产品进口,构建一站式商贸流通体系闭环,进一步扩大中非贸易规模。

来源:湖南高桥大市场

编辑:莫夏倩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政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