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许达哲会见中海油董事长汪东进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冒蕞 刘笑雪 编辑:胡冲 2021-03-27 21:34:51
时刻新闻
—分享—

(3月27日下午,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许达哲在长沙会见了中国海洋石油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汪东进一行。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记者 赵持 摄)

今天(3月27日)下午,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许达哲在长沙会见了中国海洋石油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汪东进一行。

许达哲说,近年来,湖南抢抓中部地区崛起战略机遇,坚持创新驱动,持续深化改革,不断扩大开放,形成了工程机械、轨道交通、航空动力等优势产业集群,发展新动能不断增强。当前,我们正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南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着力打造“三个高地”、践行“四新”使命,加快长株潭城市群建设,努力打造全国重要增长极。奋斗“十四五”、奋进新征程,需要继续深化同各类优质实力企业的合作。希望中海油立足双方良好合作基础,在成品油及化工品销售、安全技术服务、清洁能源保障与运输等方面与湖南深化合作,支持气化湖南建设,为实施“三高四新”战略、建设现代化新湖南提供有力的能源支撑。湖南将一如既往为中海油在湘投资发展营造良好环境,推动双方合作之路越走越宽广。

汪东进说,中海油将把湖南作为沿长江经济带区域战略合作重点地区,从清洁能源供应、长江大保护、产业开发、清洁能源勘探开发利用等方面积极开展合作,实现互利共赢、共同发展。

省领导谢建辉、张剑飞参加会见。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冒蕞 刘笑雪

编辑:胡冲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政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