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李殿勋:深入推进政法队伍教育整顿 努力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湖南法治湖南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张斌 编辑:黄河 2021-03-25 08:13:09
时刻新闻
—分享—

李殿勋在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专题会议上强调

深入推进政法队伍教育整顿 努力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湖南法治湖南

3月24日下午,市州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和省级驻点指导组组长会议在长沙召开。省委常委、省委政法委书记李殿勋出席并讲话。

李殿勋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入推进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筑牢政治忠诚、清除害群之马、整治顽瘴痼疾、弘扬英模精神,打造一支党和人民信得过、靠得住、能放心的政法铁军,努力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湖南、法治湖南,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李殿勋强调,要准确把握教育整顿的总体要求、目标任务和环节举措,坚持目标导向与问题导向相结合,切实把这一重大政治任务抓紧抓好。要坚持把党的绝对领导贯穿始终,全面落实地方党委主体责任、政法机关直接责任、相关部门协同责任与驻点指导组的指导责任。要坚持以学习教育为先导并贯穿始终,促进常态化。要坚持政治效果、纪法效果与社会效果相统一,“惩前毖后、治病救人”。要注重实效,创新方法,坚持开门、结合、统筹搞教育整顿,坚决避免简单化、一刀切。要加强科学指导,按照条块结合的基本方式,同频共振,同向发力,推动教育整顿高质量开展。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张斌

编辑:黄河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政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