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李殿勋:注重实效 精准施策 深入推进政法队伍教育整顿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王为薇 编辑:黄河 2021-03-24 07:55:54
时刻新闻
—分享—

李殿勋在长沙调研时强调

注重实效 精准施策 深入推进政法队伍教育整顿

3月23日,省委常委、省委政法委书记李殿勋在长沙调研时指出,要注重实效,精准施策,深入推进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省委常委、长沙市委书记吴桂英参加调研。

李殿勋先后深入长沙市公安局芙蓉分局、长沙市中级人民法院、岳麓区司法局、长沙市人民检察院调研,并主持召开座谈会,了解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开展情况,听取意见与建议。

李殿勋强调,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是党中央作出的重大战略决策,是适应国家治理现代化的必然要求,是维护政治安全与社会大局稳定的组织保障,也是回应新发展阶段人民群众安全、尊严关切与公平正义诉求的现实需要,要准确把握教育整顿的重大意义、总体要求、目标任务和环节举措,坚持目标导向与问题导向相结合,切实把这一重大政治任务抓紧抓好。

李殿勋强调,教育整顿要注重实效,精准施策,实事求是,不搞简单化、一刀切。要敢于直面问题,勇于修正错误,刀刃向内,坚决清除害群之马,大力整治顽瘴痼疾。要坚持开门、结合、统筹搞教育整顿,努力打造一支党和人民信得过、靠得住、能放心的政法铁军,为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湖南、法治湖南提供坚强组织保证,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王为薇

编辑:黄河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政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