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谢建辉:以更大力度引导支持中小企业高质量发展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邓晶琎 编辑:黄河 2021-03-24 07:54:29
时刻新闻
—分享—

谢建辉在省促进中小企业发展工作领导小组会议上强调

以更大力度引导支持中小企业高质量发展

3月23日,省促进中小企业发展工作领导小组第三次(扩大)会议在长沙召开,传达学习国务院促进中小企业发展工作领导小组第七次会议精神。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谢建辉讲话,副省长陈飞主持。

谢建辉指出,做好中小企业发展工作,是落实党中央、国务院重大决策部署的重大政治责任,实施“三高四新”战略的重要抓手,做好“六稳”“六保”工作的重要内容。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促进中小企业健康发展重要指示和考察湖南重要讲话精神,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做好中小企业发展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

谢建辉强调,要把握工作重点,以更大力度引导支持中小企业高质量发展。聚焦突出问题,围绕惠企政策落实、融资难题破解、市场开拓、人才支持等为企业排忧解难;提升能力水平,实施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培育计划,带动产业链上下游企业发展,提升中小企业创新能力和专业化水平;强化企业服务,围绕企业需求、创新创业、品牌提升,主动、精准、专业服务;优化发展环境,提升法治、政务、审批、履约等营商环境。要加强统筹协调,完善工作机制、强化督促考核、加强宣传引导,形成服务中小企业的强大合力。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邓晶琎

编辑:黄河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政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