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许达哲会见宋涛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冒蕞 刘笑雪 编辑:肖拓 2021-03-23 18:26:41
时刻新闻
—分享—

(3月23日下午,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许达哲在长沙会见了中联部部长宋涛一行。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记者 赵持 摄)

今天下午,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许达哲在长沙会见了来湘出席党的对外联络工作座谈会的中共中央对外联络部部长宋涛一行。

许达哲向中联部长期以来给予湖南的指导支持表示感谢。他说,近年来,湖南紧扣国家对外战略总体部署,圆满完成中联部交办任务,积极开展涉外疫情防控与抗疫国际合作,在党的对外交往和国家总体外交实践中积极贡献了“湖南力量”,也让自身对外开放水平不断提升。湖南红色资源丰富,是精准扶贫思想的首倡地,当前正按照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大力实施“三高四新”战略、奋力建设现代化新湖南。从伟人故里韶山,到精准扶贫的“村级样本”十八洞村,从全球具有较大影响力的工程机械、轨道交通等产业体系,到“三超”“三深”等科技创新成果,湖南有许许多多对外展示中国共产党光辉历史、展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地方生动实践的重要窗口。希望中联部一如既往加大指导支持和宣传推介力度,我们将结合正在深入开展的党史学习教育,在推动高水平开放中继续承担好党的对外工作的各项任务。

宋涛说,湖南是一片红色底蕴深厚的热土,近年来经济社会发展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新成绩。希望湖南立足自身独特的资源优势,在参与党的对外工作中彰显新的担当作为。中联部将通过党际交流渠道,助力湖南实现更高水平“引进来”“走出去”,进一步加快高质量发展步伐。

省领导乌兰、谢建辉、张剑飞参加会见。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冒蕞 刘笑雪

编辑:肖拓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政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