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市审计局召开会议部署党史学习教育

来源:红网 作者:刘哲君 编辑:闵美颖 2021-03-23 17:28:1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3月23日讯(通讯员 刘哲君)3月22日上午,长沙市审计局召开局党组扩大会议,市委审计办主任、局党组书记李伟群主持会议,其他班子成员、相关处室负责人及各党支部代表参加会议。

会议学习传达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工作部署会议精神,研究制定《中共长沙市审计局党组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切实抓好党史学习教育开局工作。

李伟群强调,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思想自觉,深刻认识党史学习教育的极端重要性。要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必修课、营养剂和动力源。二是要聚焦目标任务,把握学习要求,高质量高标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要在学党史中汲取智慧力量,把握思想之舵;在悟思想中提高政治站位,筑牢信仰之基;在办实事中涵养为民情怀,践行初心使命;在开新局中提振精神状态,勇于担当作为。三是要加强组织领导,精心安排部署,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取得实效。要加强领导,压实责任;加强指导,统筹兼顾;加强宣传,浓厚氛围。做到“三个结合”,把集中学习与个人自学、规定动作与自选动作、学习教育与解决实际问题和审计业务工作结合起来,创出审计特色,搞好成果转化,切实做到学以致用、学用相长,以高质量的党史学习教育推动审计事业高质量发展。

来源:红网

作者:刘哲君

编辑:闵美颖

本文为政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gov.rednet.cn/content/2021/03/23/911846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政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