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养杯大赛颁奖典礼暨奔驰车交付仪式在湖南高桥茶叶茶具城隆重举行

来源:湖南高桥大市场 编辑:莫夏倩 2021-03-21 17:24:00
时刻新闻
—分享—

“以器兴茶、养汝修身”。

图片

汝窑作为宋代五大名窑之一,是北宋时期皇家御用瓷器,素有“天下名窑,汝窑为魁”之称。

回溯2020年末,东道汝窑第三届养杯大赛掀起了一场全民养杯热潮,总决赛特等奖的角逐,也引发行业众多养杯爱好者的极力追捧。最终汝粉欧阳红兵先生凭借“东道汝窑玄”的独特风采,勇夺大奖,获得奔驰汽车一辆

图片

2021年3月20日,东道汝窑第三届养杯大赛颁奖仪式及奔驰汽车的交付仪式,在湖南高桥大市场茶叶茶具城隆重举行。现场同时开展以“携手共进,藏汝传家”为主题的第30届品鉴会,让爱好茶文化、汝窑文化的茶友们齐聚高桥,共同探寻茶道精神,共同分享养杯之乐。

图片

颁奖仪式于一片锣鼓喧天、劲歌热舞中开启,恒福茶文化股份有限公司联合创始人徐结坤和冠军得主共同为舞狮点睛的仪式热烈感人,随后,在湖南高桥大市场副总经理刘亚娟与恒福茶文化联合创始人徐结坤的交付下,冠军得主喜提爱车。

图片

来自全国各地的渠道商、养杯大师及茶文化爱好者共同见证了活动的精彩瞬间,同观汝窑各类器皿润养后呈现出的绝妙风采。现场吸引了数家知名媒体和网红达人的直播报道,活动精彩纷呈、灵动非凡,贯穿表现了汝窑文化与茶文化的极致融合,是一场集文化传承及文化传播的茶界盛会。

以茶为媒,以器会友

高桥恒福生活馆作为此次活动的主办方,同时也是高桥茶叶茶具城的优质品牌商户,恒福在传承中国茶文化的同时,以“储茶、用茶、泡茶、品茶”为创新思想,重新定义了泡茶、喝茶的方法,确立以消费者为核心的科技创新及服务体系,旨在为人们打造健康、快乐、品位的幸福生活。

湖南高桥茶叶茶具城作为中南地区茶文化传播的领航者,一直致力于为茶企茶友提供全方位服务,为茶企创造优质的营商环境为核心理念,为打造开放、包容、专业的茶行业市场不懈努力。

未来,湖南高桥大市场将继续推行茶文化,促进茶文化交流推动茶产业发展,让更多的茶友能领略茶叶茶器的美学意境。

欢迎大家莅临湖南高桥大市场,和优质的行业商户一同前来享受品茶、交流养杯经验,感受茶文化的魅力,共赴茶道之旅!

来源:湖南高桥大市场

编辑:莫夏倩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政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