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岳塘区携手雨花区 加速长株潭一体化步伐

来源:湘潭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编辑:吴思静 2021-03-10 17:12:32
时刻新闻
—分享—

3月3日,长沙市雨花区委副书记、区长刘素月带队来岳塘区对接长株潭一体化工作。区委副书记、区长郭勇,区领导黄珂、王玲、杨欣荣等参加。

刘素月一行先后来到中国(中部)岳塘国际商贸城大数据中心、岳塘星域森林直播生态小镇、中国儿童产业展览交易基地就项目运营情况、经营业态等进行现场调研。同时,双方还就岳塘国际商贸城与高桥、红星两大市场之间产业互融、优势互补、错位发展,以及如何更好享受自贸区、市场采购贸易方式试点等内容进行了深入讨论。

郭勇对刘素月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指出,岳塘经开区(新)拥有岳塘(中部)国际商贸城、步步高云通物流、深国际、怡亚通等物流企业为主体的商贸物流产业,承载了盘龙大观园、昭山风景区、昭山水上乐园等3个AAAA景区,形成了近百万平方米的仓储基地及40万平方米的门面。随着自贸区的发展,在新形势、新挑战、新机遇下,希望日后园区能与高桥大市场、红星大市场形成互为知己、互动通话的良好关系,共同“联姻”打造内外贸新高地。

来源:湘潭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编辑:吴思静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政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