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020年度湖南省网信普法优秀作品征集活动网络投票开启

来源:时刻综合 作者:郑艳 编辑:莫夏倩 2021-03-08 09:45:49
时刻新闻
—分享—

今日,2020年度湖南省“网信普法优秀作品征集活动”网络投票正式开启啦!

自2020年11月活动开启以来,湖南省互联网信息办公室活动组委会(以下简称“组委会”)收到全国多地社会各界报送的优秀作品430件,作品形式多样,内容丰富,既有评论、深度报道等文章,也有海报,视频,漫画,H5等。经过组委会的初步筛选,现有69件作品进入网络投票与展示环节。

组委会将结合69件作品的投票情况和评委打分评选出最终的获奖作品。大奖最终花落谁家,你的投票,至关重要!

还在等什么?快来为你心仪的作品投票吧!


链接:2020年度湖南网信普法优秀作品征集活动开始投票了,快来为你最喜爱的作品投票吧

来源:时刻综合

作者:郑艳

编辑:莫夏倩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政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