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谢建辉:增强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 提高精准性针对性实效性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邓晶琎 编辑:黄河 2021-02-25 07:56:02
时刻新闻
—分享—

谢建辉在全省投资暨重点建设项目推进电视电话会议上强调

增强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 提高精准性针对性实效性

2月24日今天,全省投资暨重点建设项目推进电视电话会议在长沙召开。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谢建辉讲话,省政协副主席胡伟林出席。

谢建辉指出,扩大有效投资和推进重点项目建设意义重大、机遇难得、要求更高。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南重要讲话精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坚持新发展理念、以人民为中心、高质量发展和底线思维,为实施“三高四新”战略提供强有力支撑。

谢建辉强调,要突出重点要求,提高工作精准性针对性实效性。明确目标、提振精神、把握方向、突出重点、抓住关键,千方百计提质量、扩规模、优环境;只争朝夕抢机遇、突出战略思维谋项目、敢于担当破难题、求真务实抓落实;着眼“三高四新”、国家政策、问题导向、市场需求,抓好“两新一重”为主体的基础设施、“三个高地”为重点的科创产业、在线经济为引擎的新兴产业、惠民生为导向的公共服务项目;加强项目管理和服务保障,狠抓项目储备、开发、对接、推进,保障要素、优化环境、提速审批、破解难题。要强化责任汇聚合力,加强组织领导、服务指导和调度督导。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邓晶琎

编辑:黄河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政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