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谢建辉:打造具有基础性战略性引领性的标志工程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邓晶琎 孟姣燕 编辑:廖浩宇 2021-02-21 08:02:12
时刻新闻
—分享—

谢建辉在长株潭一体化三十大标志工程推进会上强调

打造具有基础性战略性引领性的标志工程

今天(2月20日),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谢建辉在长沙主持召开长株潭一体化三十大标志工程推进会。

谢建辉指出,长株潭一体化三十大标志工程是实施“三高四新”战略的重要载体、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重要举措、促进长株潭一体化发展的重要支撑。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南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新发展阶段新发展理念新发展格局相关要求,打造具有基础性战略性引领性的标志工程。

谢建辉要求,要突出工作重点。新建项目要加快前期工作,实行专人负责、提前介入、绿色通道、特事特办,推进审批;在建项目要跟踪破解难题,建立快捷通道,属地打包负责,部门及时对接服务;要压实工作责任,加强统筹协调,认真落实牵头、属地、主管、主体责任;要加大保障力度,切实做好用地、资金、政策、服务等工作;要强化督导调度,对项目实行建制列单、挂图作战和专班负责、定期调度、动态管理。

谢建辉强调,要明确工作要求。相关部门单位要坚持主动作为、问题导向、开拓创新、求真务实,加快推进项目建设,做到及时、上门、周到、有效服务。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邓晶琎 孟姣燕

编辑:廖浩宇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政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