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谢建辉:为“三高四新”战略提供强有力金融支撑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邓晶琎 编辑:廖浩宇 2021-02-20 08:15:50
时刻新闻
—分享—

谢建辉在省地方金融监管局调研时强调

为实施“三高四新”战略推动高质量发展提供强有力金融支撑

18日,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谢建辉在省地方金融监管局调研。

谢建辉肯定了2020年全省金融系统服务改革发展稳定大局所作贡献。她强调,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南重要讲话精神,准确把握新发展阶段新发展格局新发展理念的深刻内涵,为实施“三高四新”战略、推动高质量发展提供强有力金融支撑。

谢建辉强调,要以只争朝夕精神抢抓新机遇,积极抢抓宏观政策、资本市场和产业发展带来的机遇,推动改革创新,破解发展短板和不平衡难题。要在服务“三高四新”战略中展示新作为,明确工作标准、落实工作要求、注重工作方法,加强统筹、深入调研、深化改革、优化评价,着力扩规模、稳速度、降成本、强创新、优服务、提效能。要在促进金融产业发展中形成新气象,做大总量、提高占比,做强机构、搞活业态,做优生态、营造环境,做好监管、防范风险。要在防化风险中体现新担当,着力防化涉众型金融、高风险金融机构、债券兑付、房地产金融等风险。要在干部队伍建设上开创新格局,以政治建设为统领,坚守廉洁底线、树立良好作风、提升业务素养、练就过硬本领。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邓晶琎

编辑:廖浩宇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政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