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谢建辉在省税务局调研座谈时强调 服务新使命 实现新作为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邓晶琎 编辑:黄河 2021-01-06 07:56:14
时刻新闻
—分享—

1月5日,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谢建辉在省税务局调研并主持召开座谈会。

在12366纳税服务中心,谢建辉详细了解纳税平台建设、政策宣传、人员培训等情况。

谢建辉代表省委、省政府充分肯定全省税务系统一年来的工作和贡献。她指出,2021年是十分重要的一年,税务系统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南重要讲话精神,抢抓重大机遇,服务新使命,实现新作为,以自身工作确定性应对各类不确定性,做到站位更高、服务更优、作风更实、队伍更强。

谢建辉强调,要在服务“三高四新”战略中实现新作为,强化战略、创新、系统、底线思维,推动政策、服务、模式创新,为湖南自贸试验区、长株潭一体化、“两区”“两山”建设作出新贡献。要在提升财力保障上实现新作为,坚持依法征收、应收尽收,坚决堵塞漏洞,加强非税和社保医保费征收。要在维护经济秩序和优化发展环境上实现新作为,加大执法、稽查、监督力度,健全机制、创优服务,营造市场化法治化国际化营商环境。要在打造“税务铁军”上实现新作为,以政治建设为统领,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守住廉洁底线,提升专业素养,关心关爱干部,锤炼扎实作风。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邓晶琎

编辑:黄河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政务频道首页